close

常常經過HAVAIANAS的店面看到櫥窗裡會放著貼滿水鑽夾腳拖,不知道是天生具有蟲子的特性還是如何,看到閃亮亮的東西都很容易被吸過去。但是,每每一問價錢,動輒三五千塊。一雙夾腳拖要三五千塊,自己敢花下去也不敢讓別人知道吧..........

為了用少一點的代價得到閃亮的夾腳拖,只好自己貼吧。

先大概量一下拖鞋帶子的長寬,自己上網買了施華洛士奇SWAROVSKI的彩色水晶大概兩百顆,就開始貼吧
  

因為不想通通貼白鑽(這樣太普通了!) 所以買了六個顏色的水晶 (各種綠色) 想來個綠色漸層

HAVAIANAS的拖鞋兩條帶子上有突起的<<<紋路跟立體的LOGO,我怕貼水晶上去會不平或容易掉,所以只好拿出工具..............通通磨掉!!

 

 
 
 

沒有LOGO的HAVAIANAS!

接下來就可以貼了。貼鑽這件事其實沒有特殊技巧,只要有耐心一顆一顆貼上去就好了!

※家裡有小朋友、幼童、小動物者要特別小心避免意外

 


(  一個小時過後  )

  

 


 

(完成圖)


自己貼鑽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貼自己想要的顏色甚至是圖案,如果只想要白鑽其實可以直接到材料行買做衣服用的排鑚條用釣魚線縫上去就可以了,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後記=================================================

貼鑽拖鞋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會不會掉鑽。 剛貼好的時候要注意要擺上24小時以上等裡面所有膠都完全乾。
剛穿的前一兩個禮拜完全沒有掉,自從有一個下雨天在路邊摔一跤後就開始掉了好幾顆,不過我也不想補了,等掉光在全部重貼吧! (熱衷於DIY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e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