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高跟鞋,不過在台灣好像還是以日系的鞋子為主就是比較偏向中寬楦頭可愛不會很高根的那種風格。所以對我來說美國根本就是高跟鞋天堂,美系的鞋子多偏向性感簡潔風。

關小姐我本人對於鞋子有很多要求,再加上一雙會瘋狂流汗的腳,所以買起鞋子來還是有很多限制(還好有很多限制不然一定更恐怖XD) 所以很想要依照自己的喜好訂做鞋子一直都是我的理想。

之前在無意間發現一個網站 叫做SHOESUSA 這個網站就是標榜純手工定做,也不是完全定做出想要的樣子,就是在網站裡面有很多鞋型可以選,自己可以選想要的材質鞋跟鞋楦等等。我看到的時候就有一種好像入寶山一樣的興奮!!

但是.... 看到價錢...心就涼了一大截,除了鞋子真的定價都不便宜以外,國際運費真的貴到嚇死人。 那時候才開始工作半年我就決定再那年生日的時候做一雙來犒賞自己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雙鞋原本應該是GUCCI的鞋款

但是一看到T帶後底金屬跟卯釘我就受不了了!!!!!!! 天啊天啊天~~~~~~ 






所以那年生日我就卯起來訂做了一雙



我選的是金色根咖啡色帶子跟麂皮厚墊,穿起來是這樣的, 美吧美吧美吧!!



雖然有5吋高可是真的又穩又好穿!!!!!!!!!!!!!!!!!!!

隔年生日我又失心風 買了這雙


穿起來是這樣:



我愛透明, 看到透明根或透明鞋面我就受不了啦!!!
鞋面是麂皮會吸腳汗透明面穿起來拉長效果超好!


不過講到這邊大家不要以為我真的是貴婦或敗家狂,其實這些鞋買起來花的錢應該不會比專櫃賣的鞋貴很多,透明這雙差不多只花了我三千元左右,可是三千元在專櫃絕對買不到這個美麗又好穿的鞋啊!!! (T帶那雙就貴比較多了)

在這個網站買鞋的時候記得如果有親友要從美國回來,算好時間請她們帶就可以省下大筆的運費。 如果揪朋友一起買記來台灣的話要記得在運送選項勾選是禮物,不然進台灣海關被抽查到就要克很高的稅喔!


同樣的訂作型態比較平易近人價格的還有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的線上系統更妙可以直接看到做出來的樣子不買也來玩玩看吧

http://www.stevemadden.com/customizatio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e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