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鞋款已經到貨囉!! 今天很多大廠牌都有T字帶鞋的蹤影,T字帶有修飾腳背的功能,穿起來腳背格外性感所以也是一個不敗的萬年款,像Fendi本季就是主打有拉丁舞鞋風的T字帶鞋不同舞鞋的是在加上厚的前底(platform)就更好穿了!

我自己就非常喜歡有厚前底的鞋子以及有T帶的款式,所以這次會打這個樣子,厚前底約1CM 跟高9.5,在T字帶的部份特別是劃成有點梯型的,所以看起來腳踝的曲線會更美! 顏色有金色 豹紋跟今年夏天絕對絕對要有的銀色,金色跟豹文可以延續到秋冬會繼續流行。金色 銀色材質為柔軟的真皮豹文內裡真皮鞋面絨布,內裡層的皮革選的很好很透氣已經試穿了幾天真的是很穩很好穿!!! 像我一樣超級會流腳汗都OK喔,每雙還會隨鞋附果凍墊,講到這就知道我花了很多心思跟摳摳吧..........

這次換了一家鞋廠都是手工製作所以量也很少,每一款每個顏色不會超過五雙,因為是基於興趣做鞋所以量少成本高,就是以一種分享的心情來做鞋的! (看我的像本就知道我有多恐怖的愛買鞋囉!!)
老客戶如果喜歡歡迎先告訴我 特別優惠是 逼近成本價的 $1380含郵 + 從美國帶回來的Jessica Simpson 自創品牌Dessert 唇蜜  
(在Yahoo 賣場會定價 1580)

來看看照片吧








金色拍起來有色差 沒有那麼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e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